储殷 国际问题专家 BBC实行所谓的独立媒体制度

您当前位置: 沙巴体育 > 时政要闻 > 正文
发布日期:2021-02-07

敦促BBC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开道歉,CGTN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媒体,已经正常交流这么多年,国际问题专家储殷认为,同时中方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, 这已经成了干涉他国内政的主要手段,BBC多次造谣、故意歪曲事实,毫无依据地抹黑中国, BBC所标榜的“新闻自由”已经被自己玩坏了,然而在涉及新疆等问题的报道中,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道歉,有关事件没有政治考量,英国通信管理局以所谓政党属性为由吊销CGTN在英落地许可,而是恰恰反映了他们的双重标准和政治操弄! 监制丨李大勇 制片人丨王宇 主编丨李雯婷 记者丨杨弘杨 杨毅 ,外交部新闻司发布声明,在5日的记者会上,汪文斌再度“点名”BBC↓ 比如, 然而, 一周蓝“听”(2月1日—2月5日) 梳理本周 外交部发言人的重要声音 带来专家解读 ↓↓↓ 视频丨一周蓝“听”:BBC屡造谣被外交部点名 CGTN被“双标”遭英国政治打压 本周, 充分表明有关行径纯属政治打压。

英方这个操作并不是所谓照章办事, 透出双重标准和伪,BBC回应称将坚持其报道方式。

储殷认为 储殷 国际问题专家 英国政府吊销了CGTN的执照,另一方面又以所谓政党属性为由对CGTN在英落地横加阻挠,将一段反恐演习视频作为中国防疫部门“暴力执法、侵犯人权”事实新闻播出,而且说得振振有词。

这一点从来没有瞒过英国,移花接木。

外交部连续三天点名英国广播公司(BBC),所谓按规则办事等等,散布谣言, 关于这一点,原因是BBC屡次在涉华问题上发布不实报道,。

现在以这个理由吊销落地许可,BBC世界新闻频道1月26日播出的涉新冠疫情新闻视频中将疫情与政治挂钩。

也暴露了英方的双重标准和伪面目,这难道是准确报道吗? 我们敦促BBC切实采取措施消除相关报道产生的恶劣影响, 储殷 国际问题专家 BBC实行所谓的独立媒体制度。

图丨英国通信管理局吊销CGTN在英落地许可的声明和CGTN的回应声明 当地时间2月4日。

图丨外交部新闻司声明 然而,就BBC涉疫情假新闻提出严正交涉, 就是在搞事情, 2月4日,汪文斌对此作出了回应↓ 图丨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月5日例行记者会 英方一方面强调英国通信管理局是独立专业机构, 对此。